这是看文专用号,日常刷屏,慎关。

南韩塑料姐妹花

是豆丁家的篮子呀~:

偶然开出的小脑洞~望各位食用愉快~


金希澈最近很惆怅,你问为什么?因为他最讨厌的金在中要来江南游玩,顺便探望一下“故人”。
“呸!谁是他故人啊!跟他很熟吗?!”金希澈把信甩到韩庚面前。
“澈,别这样。”韩庚摸了摸金希澈的脸,“好久没见在中和允浩的,你别说我还有点想他们。”
“哼!你想的是金在中那个小混蛋吧?!走开,别碰我。”金希澈甩开韩庚的手,气冲冲地走了出去。只留韩庚一人无奈的摇摇头。
为什么金希澈这么讨厌金在中呢?这事说来就话长了。
金希澈韩庚金在中郑允浩四个人是同门师兄弟。四个人打小就在一起玩耍,打鸡揍狗,祸害人间的事没少干。尤其是“两大金花”,外表看上去倾国倾城,实际上肚子里的坏水一个比一个多,活脱脱的两个大魔王。所到之处,怨声载道,鸡飞狗跳。把师傅气的差点没驾鹤西去。但是郑允浩和韩庚两人就不一样,虽然小时候调皮的事也没少干,但长大之后两人就变得沉稳内敛,很有名门大师兄的风范。而两人干的最多的事,就是帮两个大魔王收拾烂摊子。
时间就那样流逝,四个人也慢慢长大。先不说两大金花长成了倾国倾城的祸水样,韩庚和郑允浩是越发的玉树临风,英俊潇洒,惹得不少姑娘春心萌动。可是还没等她们采取行动,金希澈就把韩庚收归己有,郑允浩也把金在中带回自己家了。
问题就出在这。本来吧,大家还是好兄弟的时候,谁跟谁好一点都是不在意的,可是变成两对之后,情况就不一样了。
金在中和韩庚因为修习的课目是一样的,感情自然比其他人要好一些。闲暇时,金在中就会抱着一壶酒拉着韩庚到屋顶上聊天谈心。可是金希澈不干了,金在中你凭什么跟我男人腻一块?!
偏偏金希澈和郑允浩的感情也特别好。因为两人比其他两个早入师门,又是同乡。有时练武太累了就直接靠着郑允浩休息。可是金在中不乐意了,金希澈你凭什么挂在我男人身上!
虽然看对方不顺眼,但两人都不约而同没表现出来。毕竟都是男人,要是为了这些闹起来,不是显得自己太小心眼了吗?
一年一度的考核到了。为了自己年末压岁钱的厚度,大家都努力地学习,准备考核。
韩庚和金在中考的是医术和毒术,两人整天泡在韩庚的书房里温习研究。郑允浩和金希澈考的是武功和暗器,每天练武场挥洒汗水。
这天,郑允浩送累到瘫着的金希澈回房顺便把自家在中接回去。还没进门呢,就听到金在中和韩庚两人的说笑声。一下子满血复活。
“呀!你们俩都不是学习的吗?!”希大人生气了。
“是啊。”金在中瞟了金希澈一眼,不看不要紧,一看火气就来了。郑允浩扶着金希澈的那只手怎么那么刺眼呢?
“学习就好好学习,说什么笑?!年底不想好了?!”金希澈快要把金在中瞪出两个洞了。
“劳逸结合不懂吗?!”得,又吵起来了……
韩庚和郑允浩无奈的摇摇头。
“希澈,你练武也累了,我叫人给你烧了水,你先去洗澡吧。”韩庚打断两人。
“对啊,在中我们也回去吧。”郑允浩也趁机拖走了金在中,两人这才没有继续吵。
“哼!”两人看了对方一眼,不约而同地扭过头。
饭后。
“希澈啊,你怎么老跟在中吵架啊?”韩庚顺了顺金希澈的长发。
“看他不顺眼。”金希澈玩着自己的手指。
“可你们小时候不是挺好的吗?”
“……”还不是因为你!谁让那臭小子整天粘着你。金希澈在心里默默地说。
“真是孩子气。”韩庚揉了揉金希澈额前的碎发,语气里满是宠溺。
另一边,郑允浩和金在中吃完饭正在院子里散步消食。
“在中啊,你以后别和希澈哥吵了。”
“是我要吵的吗?!明明是他挑起来的好不?!”金在中不开心了,“郑允浩你哪边的?!”
“当然是你这边的啊!”郑允浩赶紧表明忠心。“可是你每次和希澈哥吵完,哥就在练习的时候下狠手,我又不好还手……”
“什么?!!金希澈凭什么把气打在你身上?!?我也没有拿韩庚出气啊?!!我去他大爷的!!”金在中更生气了。
“好了好了,不生气了……”郑允浩赶紧顺毛,“我让哥揍两下没关系,可你们这样下去让师父知道就不好了。”
“哼……”金在中想到师傅的唠叨,卸了气。
“知道啦,以后我尽量不跟他吵。”
“我们在中真乖~”郑允浩把金在中抱在怀里继续顺毛。


可是两大金花真的能一直和平相处吗?
两个字,呵呵→_→

评论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