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看文专用号,日常刷屏,慎关。

【双豹组】王室从不勤俭节约

风奉玄:

王室从不勤俭节约
BY:风奉玄
CP:双豹
简介:日常向小短篇,乱七八糟私设如山。大概是被救回来之后折腾来折腾去还是气鼓鼓坐上亲王位在瓦坎达生活的埃里克,还有渐渐习惯被妹妹管着的同时还要被弟弟管着的陛下。


说真的。埃里克在看到特查拉换下来的振金战衣被直接回炉的时候,心不由自主地跟着颤抖了一下:这得花多少工费啊?
他纠结了好几次才恶声恶气地问苏睿:“那玩意儿你就只会让机器补?”
苏睿一开始没搞懂他的意思,明白过来后轻松地道:“战衣有损伤的话必须重新装配,不然有可能影响到整件战衣的性能。不过……”
“不过什么?”埃里克有些警惕地问。
“你一定要在我的实验室里露着你的大脚趾吗?”
“喂,行行好,我又不是没在MIT的实验室里待过。”
“我不懂你们美国实验室的规矩,总之在我这里就不能穿拖鞋。”苏睿义正辞严地叉着腰,“或者你可以考虑一下潜行靴,它能让你变成一只肉垫丰满的猫。”
“不了,我宁愿从你的实验室里出去,也要露着我的大脚趾。”埃里克摆着中指走出门,苏睿愤怒地在他身后回了个更加尖锐修长的中指,不过埃里克并没有回头。
瓦坎达的亲王漫无目的地走出了宫殿。他在路上看到了奥克耶。他没有缩脖子的意思,很显然对方也没有。
“下午好,陛下。”
“你也是,将军。”
两个人问好的时候连目光都没动一下。埃里克觉得有点尴尬、虽然他并不在意这个,但既然这位强大优秀的将军也这么觉得,那么互相无视显然是个好选择。
不过这次的无视很快就结束在埃里克发现有侍卫提着一些包裹、而那些包裹里有他的衣服的时候。
“等等、等等——奥克耶,这是什么?”
“您的旧衣服。”奥克耶目不斜视,“该换新的了。”
“事实上,我觉得不需要。”埃里克眼尖地发现了自己那双Adidas的贝壳头。豹神——不,耶稣啊,那双贝壳头还是他自己亲自上的色!
“您的这些衣服都有一定程度上的破损。”
“这是潮流。”埃里克边抢回他那双宝贝贝壳头边说。然后他看到了他的一条牛仔裤。Ummm……这点破损还是他为了显得酷点而自己搞出来的。
“您的这些衣服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奥克耶道,“公主之前为您准备了融有振金元素的服饰,在您随同陛下出外交流时也能有一定的安全保障。”
哦,振金,该死的他妈/的振金。埃里克发誓他没有任何时候比现在更讨厌振金这个词儿。
“我有战衣,真遇到什么事情我会换上战衣。”他用不小的音量像是大猫打呼一般嘟囔着,一边迅速把大包小卷的衣服都收到自己手里,“我平时会穿着这些……别想让我换那些老土掉牙的衣服,我穿不来。”
嘟囔完他便带着那一堆衣服跑到寝宫,将包裹都摊开,一件一件地把自己的卫衣和牛仔裤都挂回衣柜里去。
摊开最后一个包裹的时候他愣了一下——从颜色上就能看出这不是他的衣服。比对一下尺寸和版型,很明显,这是特查拉的。
出于正常的好奇,埃里克皱着眉头拎起一件长袍开始研究穿法。
于是,当特查拉走进他弟弟没有关门的卧室,就见他的尼加达卡穿着他的旧衣服在床上跳来跳去。
“加达卡?”
回应他的是重物落地声,以及一声怒吼:
“瓦坎达的人进别人房间都不需要敲门的么?!”
特查拉忍着笑上前坐到他床边。“事实上,”他带着笑意道,“我们是家人,你也不是女孩子。而最重要的是,你并没有关门。”
“……”埃里克站起身,在他堂哥面前把长袍脱下来摔到床上。
“你怎么会有我的衣服?”
“他们打算把我的衣服一起打包扔掉,被我抢回来了。”埃里克有些烦躁地说。
“然后你想试试我的长袍?”
“F**k……我只是好奇!”埃里克怒道,“而且你们也太浪费了!这衣服到底哪里破了?”
“可能是有些褶皱和穿过好多次的陈旧感吧。”特查拉猜测。
“你给我块烙铁,我把它们熨回原样!”埃里克暴躁地说,“我从来不知道你们铺张浪费到这种程度!”
特查拉不知什么时候握住了他的手:“那你愿意一直这样做吗?”
埃里克愣了一下。他的兄长用那双温柔的仿佛一直含着泪的眼睛望着他。
他听见自己喉头滚动的声音。
“好。”他说。


-END-

评论
热度(5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