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看文专用号,日常刷屏,慎关。

【知乎体】恋人与死党太过亲密是怎样的体验,该怎么办

七尘喵痴汉力世界第一:

超蝙,盾铁,土豪组友情向。MCU/DCEU混同
大写的OOC!


问:恋人与死党太过亲密是怎样的体验,该怎么办


[最喜欢的动物是小蝙蝠]
    谢邀,这题我和 @一天只有一个甜甜圈 S深有感触,他不太擅长使用网络所以由我来回答。
    我的男友B和他的男友T是从小一起长大的BFF,据说出生前两家还曾经给他们订过婚,后来发现两个都是男孩子就不了了之了,因此我在知道T的存在之后一直十分紧张,直到慢慢熟悉了才放下心,除了T和S已经确定恋人关系的原因,更是因为B和T两个傲娇在一起是不会有结果的: )。
    但是B和T之间的关系的确好的太超过了。B平时特别成熟稳重的一个人遇到T立刻就幼稚冲动起来了,两个四十多岁的总裁凑在一起不是斗嘴就是食物大战,更有甚者还会在很多奇怪的方面进行攀比。
    例如谁的装备抗击性更强,谁的武器杀伤力更大。又例如谁睡过的名模多,同一场宴会上谁得到了更多写着女性电话的小纸条。每当此时我就很想问B还记得他的正牌男友就在旁边吗?当然晚上回家后我都有让B好好反省过了: )。
    而这样的反应都是他们之间表示友好的方式,有时候我甚至可以毫不怀疑的说B对T的关心是超过了对我的。
    晚上睡得正香B接了一个电话就匆匆赶出去了,问他怎么了,他说T做噩梦了他得去陪T。好不容易答应了和我约会,却在吃到那个家庭式小餐馆的招牌甜点时第一时间又点了一份打包送去给喜欢甜食的T。受伤后会瞒着不让我知道,在T那里养好伤再回来。
    T那边也是如此,只有B能让他吃下他口中的[兔子食物]——要知道S有时都做不到这一点。记不清自己的社保账号却能记得每一个B的生日,B还有一个专门放T送的礼物的保险柜。我刚和B确定关系时,为了防止我伤害到B,T制造了三套专门对付我的装备。
    话说回来,我还是由衷的感谢T的,是他让B不用那么孤独, 也是他帮助B度过了那么多艰难的时刻,有这样的好友陪在身边对B绝对是件好事。当然以后的每一天里我都会帮B解决所有困难,不再让B受到一点伤害,T只需要安心的和S过日子就好,祝T和S百年好合: )。
    最后点题,办法就是,还能怎样呢?他开心就一切都好啊!


[一天只有一个甜甜圈]
排答主每一句话。


[身高两米八]
C你来我的大厦找我下,我要实验一下新做的第四套装备。还有S你今晚不用回来睡了。


―FIN―


emmm原本是300粉福利,现在大概是350粉福利了吧。
孕期有点卡文,发个知乎体凑数。
时间线也苦手感情戏也苦手,我也就会写个闺蜜互损小段子了,绝望。

评论
热度(8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