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看文专用号,日常刷屏,慎关。

【如何与蝙蝠沟通】正联观后脑洞(有剧透)

一只淡定的咩:

当布鲁斯终于回到家里的时候,超人正严肃地端坐在他第二喜欢的椅子上瞪着他。
【天道好轮回...】中年富豪强忍住扶额的冲动,心中暗暗想到。
“阿福说我们应该好好谈谈。”超人认真且无辜的语气让布鲁斯心中不由警铃大作。
“我很累了,需要休息。”
“那么我们不妨长话短说,”超人毫不动摇
“卡拉克,我很抱歉我之前所做的一切,你可以随意报复我,这是我应得的。”
“布鲁斯,我以为我回来之后我们的沟通能顺利一些呢,”超人叹了口气,“我只有脑子还没彻底清醒的时候在生你的气,而且毁灭日你最后也和我并肩战斗了,我只是想知道,你喜欢我吗。”
“原来母盒复活还是有副作用的,妄想症。”布鲁斯尽量克制表情,“戴安娜也和你并肩战斗了,你为什么不去和她谈谈呢?”
“我说你不喜欢我的时候你脸红了,而且结巴了。”超人毫不留情地指出。
“我的喉咙刚刚被氪星人掐过,说话不连贯是正常的,而脸红是打架累的。”布鲁斯立刻回答。
“你说你没有不喜欢我。”
“那不代表我喜欢你。”
“我出现的时候你笑的比谁都开心。”
“你出现幻觉了,我没有。”
“戴安娜说你在连阿福都反对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复活我。”
“我说过了,世界需要你.......”
“那你呢?”
“我作为联盟的一员,也期望你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
“布鲁斯,”超人的口气透露出惊人的耐心,“你确实记得我能听出你是否在撒谎吧?你的脉搏和血流都加快了。”
“那是因为看到你,我的后背和肩膀又开始疼了!”
超人顿时转移了注意力,立刻开始扫视眼前的人:“老天,我把你的肩膀摔脱臼了,后背也受伤了……”
“停,”布鲁斯打断他,“马上收起你的X射线!你自己也说了你当时脑子还不清醒,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当时说世界不需要你,我不是真这么想的,那是大错特错的气话......”
“Well,鉴于你已经回来了,联盟也成型了,这个说法也不能算错......”
“布鲁斯!”超人终于忍无可忍地站起来瞬间冲到了他面前,“承认你喜欢我有这么难吗!?”
“你脑子又糊涂了吗!我没有!你到底为什么要逼问我根本不存在的事!”
超人猛地凑近他:“因为我喜欢你,我得确认一下我是不是单方面的。”
“你!”布鲁斯顿时被对方的直球噎住了,“你,你真的疯了。”
“我很清醒,”超人坚定地说,逼近蝙蝠侠的耳边,“你的脸又红了,这次也是累的?”
“我没有!”布鲁斯立刻拉开距离后退,“你看错了!”
“你听到自己刚刚说了多荒谬的话了吗?”
布鲁斯恨不得以头抢地,内心万分确认自己已经累到大脑短路了:“我刚刚什么也没说,你听错了。”
克拉克终于失去耐心地翻了个白眼,恶狠狠地捏住布鲁斯的下巴逼他抬起头。
“你干什...唔!”
与手上的力道相反,克拉克温柔地轻轻吸吮那双言不由衷的唇,感受到对方微微的颤抖。他情不自禁地用另一只手把人整个拉进怀里,轻轻按揉那一大片瘀伤。
“别...嗯……”
“你有反应了。”
“闭嘴!啊....停下!”
“我得好好帮你检查一下伤势。”
“滚!”
————————————————————
“你们和好了?”巴里飞快地咀嚼着披萨好奇地看着蝙蝠侠的背影。
“是的,我们平心静气地好好谈了一下。”超人一脸正气。
“这都一个月了,蝙蝠侠的腰上还没好吗?”巴里注意到蝙蝠侠起立或坐下的时候总是扶住腰。
“啊,我也觉得布鲁斯是恢复的慢了一些。”超人无辜地眨了眨蓝眼睛。
————————————————————
“你为我买下个整个银行?布鲁斯我太感动了,没想到你这么爱我。“
“我是为了玛莎!”布鲁斯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我这算不算被包养了?”
“滚!!!”

评论
热度(14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