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看文专用号,日常刷屏,慎关。

【盾铁】被锁在盔甲里的钢铁侠/小甜饼一发完

飞絮(⁄ ⁄•⁄ω⁄•⁄ ⁄):

@妖娆的猪肘子 祝我们冰糖甜肘子生日快乐!!!
新的一岁里也要多多产糖!!!
收到我寄的快递记得给我说一声哎嘿嘿
特别定制嘞(๑•̀ㅂ•́)و✧
AA宇宙,盾铁已经谈恋爱设定
傻白甜文不喜勿入
ooc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去/死吧你!”
  
  
  钢铁侠用掌心炮对准面前的默多克,藏着面甲下的脸上的表情已经是忍无可忍。
  
  
  他不知道这个默多克是有什么毛病,三天两头来骚扰他们原本平静的生活,一会儿这里埋个炸/弹,一会儿那里又要绑架几个人,他都已经好几天没个安稳日子了,虽然超级英雄随时意味着随时都要面对这样的意外,但是!一刻不停他们也吃不消啊!这个默多克和红骷髅就是上帝派来折磨他们复仇者的吧!
  
  
  “钢铁侠!小心!”猎鹰的声音在后响起,贾维斯已经先一步检测到六点钟方向飞来的炸弹,瞥见一边躲在废墟旁的幼童,托尼迅速转身准备发出斥力炮将飞出的炸弹阻隔在半空,却发现他和炸弹的距离不允许他做出这样的举动。
  
  
  就在托尼准备上前用自己的盔甲压住炸弹时,一个熟悉的蓝白红色身影从一旁冲出来,挡在托尼面前,用那个振金盾直接拦住炸弹盖在地上,反扣在地上的盾牌里发出一声闷响,托尼松了一口气,却又瞟见默多克那向他们这边伸出一只手,手上拿着一个不明物体,心里一惊,连忙挡在史蒂夫身前。
  
  
  蓝紫色的光以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钻进钢铁侠的反应堆,冲击力使托尼栽倒在地,一旁的史蒂夫怒上心头,红蓝盾直直朝默多克的方向砸去,默多克被砸中,抱着脑袋往回扔了一个烟雾弹后,带着九头蛇军团钻入一个时空裂缝逃走了。
  
  
  “托尼!”默多克逃走后,史蒂夫赶紧跑到托尼旁,“扑通”一声跪下来,试探着敲了敲托尼的面甲。“你没事吧?”
  
  
  “我没事……嘶,我的腰……”托尼眨巴了下眼睛,下达指令。“贾维斯,打开面甲。”
  
  
  而回应他的却只是一阵电流滋滋的声音,过了好几秒,贾维斯的声音才响起:
  
  
  “Sir,面甲零件无法接受指令。”
  
  
  “什么?!”
  
  
  “事实上,您全身的盔甲都无法接收到开启指令,也就是说。”贾维斯顿了顿。“您被锁在盔甲里了。”
  
  
  
  
  当全体人员回到基地后,一群复仇者们连装备都来不及卸下,围着瘫在沙发上、被困在盔甲里的托尼发了愁。
  
  
  克林特上前蹲在托尼面前,敲了敲托尼的面甲:“嗨喽,铁罐?在家吗?”
  
  
  “走开,死小鸟。”托尼的电子音从面甲后传出来,语气里是傻子都能听出来的不满和怨气。克林特玩心大发:
        “铁罐,你饿不饿啊,要不要洗澡啊,哦对了你现在洗不了,可怜可怜。”
  
  
  “行了,克林特别作死,小心托尼一个斥力炮。贾维斯不能分析出来吗?”娜塔莎忍不住出声,她双手环保胸口看着托尼,脸上的表情分明也是在憋笑。
  
  
  “他正在尝试,默多克那个混蛋肯定是把什么程序植入进来了,那该/死的家伙。”
  
  
  “Sir,已经尝试了125次渗入默多克的程序,被挡回125次。”贾维斯的声音里有了一丝无力感。“Sir,目前我无能为力。”
  
  
  “什么???”托尼惊恐地动了动身子。“你拿默多克那家伙的程序没办法?!”
  
  
  “恐怕是的,Sir,我现在继续试着入侵,但会需要至少十小时。”
  
  
  “十小时?!”托尼几乎要尖叫出来:“我他/妈穿着这盔甲我怎么吃东西!?怎么洗澡??我腰上还有伤!”
  
  
  “你可以研发一个在盔甲里自主洗澡吃东西疗伤的程序……”克林特在一旁小声的插嘴,在看见托尼将脸【面甲】转向他之后立马住了嘴。
  
  
  “数据攻击不行,那能不能用物理攻击呢?”一旁的猎鹰突然开口,复仇者们互相对视了一眼,将目光统一地投向史蒂夫。
  
  
  史蒂夫懵了一下,他看了看手上的盾牌,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上前:“那个,托尼,我来试试,你注意一下。”
  
  
  “……你注意别打到我脸,宝贝。”托尼视死如归的闭上眼睛,呈大字型展开躺在沙发上。
  
  
        “好/色/情。”克林特噫了一声。


  史蒂夫朝克林特抛去一个不赞同的眼神后看准托尼面甲的缝隙处,深呼吸了一下,猛地将手上的盾牌击向目标,盔甲发出巨响,其余复仇者们都默默往后退了一步。一下,两下,三下,托尼看着贾维斯报告的盔甲损/坏程度和完全没有要打开盔甲的程序,再加上他感觉自己快要脑/震/荡,忍不住拉住他男朋友叫了停。
  
  
  而就在这时,托尔突然走向托尼,将一只手放在托尼的肩膀上,一只手放在他的面甲上,猛地用力。托尼一声闷哼,他感觉自己的肩膀受到重击,更别提脸上传来的压力,他也清晰的听见金属被捏扁的声音,这让他有种自己脑袋要被捏爆了的错觉。
  
  
  “啊!!不行,扯不开。”托尔放开钢铁侠,有些挫败的拍了拍大腿。
  
  
  有些晕头转向的托尼忍不住在心底默默对着托尔竖了一个中指。
  
  
  之后鹰眼的爆破箭和娜塔莎的小刀也都意料之中的没有什么作用,期间他们努力地拦住了想要对托尼“Smash!”的浩克,防止他们的领袖钢铁侠一个不小心被自己队友给砸死。复仇者们提议要不要找奇异博士来帮忙开个门,但这个方案在托尼“不行!!我不相信魔法!!”的怒吼下作罢。
  
  
  哄闹过后,瘫在沙发上的托尼突然想起自己前不久刚刚给盔甲进行了升级,因为前一次打九头蛇的时候战甲的防御能力不太给力,没多久就自动解除了,最后他的盔甲只能被浩克拎着回到基地,这让他非常生气,于是给自己的盔甲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这让他的盔甲,变得,非常的,结实。
  
  
  托尼·黑科技大佬·老子就是有钱·斯塔克,人生中第一次为自己把战甲造得太结实而烦恼。
  
  
  而一直沉默的猎鹰作为复联里的智力担当小分队的一员,决定和贾维斯一起解决这个问题,托尼表示科学才是王道,举双手双脚支持并且给萨姆调动资料的权限。于是其他复仇者就看着萨姆给钢铁侠连上一堆乱七八糟的电线后对着漂浮在空中的蓝色透明屏幕噼里啪啦地点来点去并和贾维斯还有托尼说着一种每个词他们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可组在一起却完全理解不了的语言。
  
  
  差不多一个小时后,在众人差点在原地睡着的时候,萨姆突然蹦了起来:“我好像找到了!”
  
  
  “什么!”半梦半醒的史蒂夫第一个反应过来,猛地抓住托尼的手。“可以解开了吗?!”
  
  
  “也不是可以解开了。”萨姆在蓝色透明屏幕上点了几下。“我找到了一个漏洞。”
  
  
  “有漏洞?那贾维斯刚刚怎么没发现?”托尔皱眉。
  
  
  “默多克比较贼,他设置的有……呃,就是设置了一个阻碍的东西在那里,刚刚贾维斯帮我吸引了那个阻碍者的注意力,让我从另一边潜了过去,不过默多克还是给你留了后路啊,钢铁侠,他设置了一个解除密码。”
  
  
  “那敢情好,破解密码对你来说还不简单吗。”托尼挣扎了一下坐起来,他腰疼的厉害。
  
  
  “呃……默多克旁边给了提示。”萨姆表情有些精彩。“上面写着【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龌鹾事情被我撞见的发生日期】”
  
  
  大厅瞬间陷入一种弥漫着尴尬的沉默。
  
  
  “龌鹾的事情,噫。”克林特做出一个夸张的表情,差点被托尼一脚踢飞,托尼表情扭曲的看着一旁表情更加扭曲的史蒂夫,小声道:“什么玩意儿……?你记得吗?”
  
  
  “……我不知道,什么龌鹾事情?”史蒂夫回了他一个迷茫的眼神。
  
  
  “我也不记得了,他还说被他撞见?我们干那个事的时候被默多克看见过吗?”
  
  
  “可能?他会不会装监视器了……不对,他用的是撞见这个词。”
  
  
  “我们又没在战场上干那种事情……”托尼脸色骤变,他努力忍住想笑的冲动,开口。“贾维斯,查一下我和史蒂夫确认关系那一天的日期。”
  
  
  “2015年9月11日。”
  
  
  “20150911,输一下试试。”史蒂夫对着猎鹰说。
  
  
  随着猎鹰将数字输入,只听见一声脆响,钢铁侠的盔甲非常顺利的一点一点从面甲开始解开。
  
  
  然后碎成了渣。
  
  
  
  
  
  
  
  
后记:
  
  “默多克对你的盔甲多大的仇。”娜塔莎扶额。史蒂夫憋着笑把自家男朋友从那一团渣里捞出来拍了拍灰。
  
  
  “话说确认关系的那一天?什么情况?”克林特跳到沙发上,八卦脸看着托尼。“快跟我们说说。”
  
  
  “你就不能有一天不八卦吗?”托尼翻了个白眼。
  
  
  那是老早之前的事情了,话说他和史蒂夫之所以确认关系还得感谢感谢红骷髅。那天红骷髅不嫌事多的又来挑事,带着一帮九头蛇围攻基地,他们复仇者也不是怕事的人,坦然迎战。而就在双方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一阵攻击直直朝托尼冲来,那时候的托尼因为默多克在背后偷袭,面甲早已飞天,而身上的盔甲已经差不多也要散架了,按照现在的战甲承受程度根本无法挨住那一击,正在和几个九头蛇士兵纠缠的史蒂夫发现了这一点,想也不想地甩开九头蛇士兵扑向托尼,两个人在地上滚了几圈,成功躲开了攻击。
  
  
  而就在这时,非常狗血的一幕发生了,他和史蒂夫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那么亲上了。上帝他发誓那个纯属意外,虽然他喜欢史蒂夫很久了,但绝对没有想趁机占美国道德标杆的便宜的想法,真的是,意外。
  
  
  但史蒂夫的反应出人意料,他没有第一时间放开托尼,而是直接给了托尼一个深吻后把人从地上拉起来,转身去战斗,托尼假装自己没看见美国队长那露在头套外的红透了的耳朵,上前一起配合打斗,很快击退了红骷髅和九头蛇。
  
  
  然后他们就确认了关系。
  
  
  真是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
  
  
  红骷髅:真是一个令人作呕的爱情故事。
  
  
  
  
  


  
花絮1:
  默多克:我这个程序绝对没问题,托尼·史塔克准备饿死在盔甲里吧。哦这里还有个密码。
  
  
  红骷髅:我来输密码吧。
  
  
  默多克:行。20150911?为什么设这个?
  
  
  红骷髅:【咬牙切齿】因为这是我看到了噩梦的日子。
  
  
 
  
  
花絮2:
  红骷髅: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托尼:还三个人的电影,这就没你的位置,哪凉快哪呆着去。
  
  
  史蒂夫:附议。
  
  
  红骷髅:……
  


END
今天也在欺负红骷髅的道路上愉快的走着呢x
亲亲肘子!!生日快乐!!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
热度(7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