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看文专用号,日常刷屏,慎关。

【DickJay】一场家庭聚会

达米安你奶嘴掉了:

※CP:12


※ @永不之地 宝宝的点梗。


※ONE SHOT




这要从我们第一次见面说起……


“等等!”提姆举手示意,“你是来讲故事的?要从头讲?我时间不多……”


“我是不介意听你的故事,但是也许我们可以换一身衣服。”芭芭拉受够了紧身的制服。


“为什么只有你穿着便服?”


我还想问你们为什么都穿着制服。


“我以为这是一次行动。”提姆说,“夜晚,庄园集合,干翻某些人,难道不是?”


“我也这样认为。”达米安少有地站在提姆这边。


这是个误会,我只是想找你们谈谈。等等,为什么达米安也在这里?


“别想甩下我,格雷森。”


所以我们并不是要去干架!这是一场大人的讨论。


“所以我很失望。”达米安虽然这样说,但是丝毫没有离去的意思。


“继续吧,迪克。”芭芭拉适时阻止了兄弟两的争论,“我想达米安觉得自己已经八十岁了。”


“虽然并没有那么老,”罗宾点点头,“我可以花些时间来听听格雷森要说些什么蠢话。”


那么我开始了。


这要从我们第一次见面说起……


“等等!”提姆说,“你必须要从那里开始讲?”


“提姆,如果你再打断他,他可能要讲到明天下午。”


因为我们认识的时候,你们都还不在!好吧,我尽量简短的说明。


第一次见到他,他还是小小的一只,明明还是个小孩却那么有力量,他似乎有永远都用不完的精力,我喜欢他,他和我相似却又不太相似。他比我更会反抗布鲁斯,噢,那是在夸他。于是我把我的制服,我的代号送给了他。我期待着,他会成为布鲁斯的翅膀,也是我的‘小翅膀’。


“他在说谁?陶德吗?那个陶德?”达米安做出一个要吐了的表情。


“安静,收起你的嫉妒心。”


“我没有嫉妒。”


“这很明显。”


我也很爱你们,提米,小D,还有小芭,你们都是我的家人。


“行了行了,你继续。”拉开差点要打起来的两人,芭芭拉示意迪克继续。


后来你们也知道,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和原来不一样了,但是我知道,那只是他用于伪装的东西。他的内心还是原来那个热烈又善良的孩子,也许那些经历只是将他叛逆的一面放大了。虽然他看上去是那么疯狂与暴力,但是我没法放弃他。


“这段我知道,”达米安不怎么愉快的回忆,“他把我和德雷克打了个半死,当然德雷克是活该。然后你也把他打了半死。”


“我没记错的话,你也曾把我打了个半死。”


“你们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芭芭拉忍不住吐槽。


我那时候只是急了,我以为我们还能变回原来的样子。但是他已经不是昨天的那个‘小翅膀’了,而我还不能适应,是我的错。


“啧,你居然觉得揍一个疯子是错误。”


不,他不是。我应该理解他,受到了那样的伤害后,回家后却发现他不再是布鲁斯的罗宾,不再是我唯一的兄弟。他的世界都变了,而唯一没变的是把他害成这样的凶手依旧逍遥法外。可是我那时候太急躁了,我只想把他变成我想要他成为的样子,所以我揍了他,当然,他也揍了我。然后我就吻了他,他还踹了我一脚。


“等等!!!”提姆疯狂挥手,“我必须打断你,你们什么?那个是什么词?吻?是这个发音吗?我没有听错吧?”


“那是个非常清晰的发音。”达米安皱眉。


“迪克,你不能在一堆没有必要的唠叨后,突然在关键的地方,如此……精简。”


“打架和接吻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是接吻,是我单方面的吻了他。


“见鬼,你先把中间那部分先给我补完!”


我们打架了,然后接吻了。中间?唔,我打碎了他的头罩,不得不说,那个头罩太难看了,我还是比较喜欢他现在这个。对不起,我继续说。然后我看到了他隐藏在头罩后面的脸,就像隐藏在他疯狂后那个原本的他。虽然我已经限制了他的行动,可是他还是试图用些难听的话来疏远我。我很生气,他明明不是这个样子的。其实那本来不是一个吻,我只是看到他嘴角流血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天呐,我就是那样做了。然后他那脚可真够厉害的,我整整痛了一个礼拜。


“真是刺激。”达米安说,“我把德雷克这个废物从他的坟墓里拖上来的时候,你居然在和凶手打啵。”


“我很失望。”提姆说。


对不起,提姆,我不该……


“我居然不知道这件事!”作为蝙蝠家排第二的控制狂非常烦躁地扯着自己的头发,“居然有我不知道的信息,我现在就想去更新我的资料库。”


“够了提姆。”芭芭拉还保持着理智,“所以迪克,你吻了他,继续说下去。”


现在我遇到了难题,各位。


“你说。”提姆有些紧张。


杰森的生日快到了,我该送他什么礼物?


“迪克!”提姆觉得自己也要疯了,“你吻了他,你要送他生日礼物,这中间发生了什么???”


对不起,我只是突然发现时间不够,我约了杰森十点看电影。


“你们怎么不去死!”达米安忍无可忍的吼了一声,然后离开了房间。


其实中间你们都知道,后来我们又打了一架,我把他送进了监狱,又把他救了出来,后来他回家了。我们就在一起了。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提姆崩溃了,迪克和杰森就在他眼皮底下谈恋爱,而他居然不知道?


就前几个月,这都不是重点。我希望你们给我些建议,毕竟这是我和他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生日。


“那就是重点!”提姆也吼了一声,然后离开了房间。够了,他还是自己去调查吧。


小芭?


“来自我的建议,”芭芭拉说,“不需要太昂贵,对你们的关系有意义的,如果能带些只属于彼此小秘密的元素就更好了,你知道,一些更亲密的东西。”


谢谢你,小芭,我就知道你是最值得信任的。


“我只有一个问题,迪克。”芭芭拉非常好奇,“你是怎么瞒住提姆的,他甚至连我什么时候剪了头发都了如指掌。”


我拜托了布鲁斯。


“所以布鲁斯都知道?”


是的。他说在第一次把杰森介绍给我的时候,就在我眼里发现了不一样的热情。我得说,连我自己都没发现。总之,他很高兴我和杰森在经过了那么多年后终于在一起了。






“什么玩意儿?”杰森看着迪克递过来的盒子,“真希望是把枪,这样我可以现在就崩了你,我最讨厌过生日了。”


“J,不可以杀人。”迪克耐着心说,“或许你能从今年开始喜欢起来,因为以后每一年我都要为你过生日。”


“我永远不会喜欢!”杰森拆开了包装,看着手里这盒熟悉的面霜,脸色从红变绿再到黑,最后他将面霜扔向了迪克的脸。


“你不喜欢?”慌忙接住盒子,迪克一脸无辜,“我还问了小芭的意见。”


“你和她说了?”杰森瞪大眼睛不可置信。


“是的,我还和提姆,达米安也说了。”


“夜翼,你还要不要脸!?”杰森气呼呼的摔门,把自己关进卧室里。


怎么了,迪克一脸无辜地望着紧闭的房门,把他们的关系公开不好吗,反正那些人也迟早会发现他们同居了啊。


操,操,操,杰森在他的卧室里彻底抓狂了。迪克居然把他们第一次因为没有润滑剂,所以拿了面霜凑合的事告诉那些人了?那里面还有未成年呢!


而迪克拿着他的电棍正考虑要不要破门而入。如果弄坏了门杰森会生气吗,不对,反正他已经生气了。按照他原本的计划,他还想‘用’一下那盒面霜,和杰森再体验一回他们第一次的美好回忆呢。哎,真麻烦,不如冲进去打一架然后……停下,迪克,你的思想很危险。






“哼,我是不会祝福你们的。”夜晚的哥谭一如既往的不太平静。罗宾遇上了夜翼与红头罩,然后朝他们扔来一个盒子,“德雷克让我给你的。”然后就头也不回地跑了。


“我不想要什么生日惊喜了。”杰森又把盒子扔给迪克,“你拆吧。”


迪克拆掉了包装,真是个贴心的弟弟,送了他们一盒安全套。还是他的尺寸,迪克微笑。整整一周几乎没有人见到过提姆,这家伙肯定是闭关调查去了。这会儿大概把自己和杰森在床上用的体位都了解得一清二楚了,当然他是不会告诉杰森的,要知道因为那盒面霜,他的背上现在还布满了抓痕……


“什么东西?”杰森还没看清那东西,就被迪克顺手收进口袋了。


“不错的东西。”迪克笑的灿烂,“等咱回家,我给你展示展示。”



评论
热度(87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