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看文专用号,日常刷屏,慎关。

新年小段子

咩咩咩星人:

设定是纳西莎和卢修斯只是家人关系。


以及,纳西莎表示自己真的是操碎了心。


==============================================




如果问斯内普他最讨厌的是什么节日,他会黑着脸告诉你,既不是吵吵闹闹的情人节,也不是圣诞装,而是新年。


特别是自从白胡子的邓布利多知道了在遥远的东方的人会在过年的时候穿红色衣服于是特意订做了一套大红色的过年专用巫师服后。


那真的是太过于——麻瓜们是怎么说的——辣眼睛!


于是每到过年的这一天,斯内普就格外希望见到卢修斯。即使他是那么的金闪闪、金闪闪和金闪闪,但至少看着比邓布利多顺眼多了。


 


卢修斯发现,每年到了过年的时候,斯内普对他都会变得格外和善,甚至连毒液都减少了吐洒在他身上。


不仅如此,卢修斯甚至发现,他亲爱的西弗勒斯不时扫过来的赞赏的目光。


毕竟谁能抵抗马尔福的魅力呢?


卢修斯一边对着镜子往自己身上增加华贵的饰品,一边沾沾自喜。


 


纳西莎无数次对德拉科耳提面命:千万不要学你那蠢爸爸!就他那智商,一百万年都追不到斯内普!



评论
热度(6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