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看文专用号,日常刷屏,慎关。

吐槽一下今年下半年的三部电影

哈哈哈是我了是我了

Kate:

我对于不久前黄金圈里Eggsy对Harry的告白三连击:
“这个世界需要你”
“kings.man需要你”
“I need you”
仍然记忆犹新呢,正联里老爷又对超人说:
“这个世界需要你”
“团队需要你”
是不是就差一句“我需要你”了??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导演们你们是开了会说好的嘛???

哦锤基那对没说,因为人家直接结婚了【_(:_」∠)_

总之下半年我看的三部电影,一部其中一位复活了两人开开心心打完boss另一位却要结婚了;
一部其中一位复活了两人开开心心打完boss然而复活的那位疑似要和女友一起住了;
一部其中一位复活了然后两人开开心心打boss结婚了。
但是在我的眼里,它们都是——其中一位复活了大家开开心心打完boss结婚了【微笑
***
ps:
突然发现我萌的cp几乎每一对里都有个我圈大手子,他们不仅推cp还自己萌rps【误】——
比如Taron,“we are lovers”;还有Firtherton这个词可不是我们先说的【望天
比如Henry,你有本事不要在人家蝙蝠车上贴“我喜欢Superman”!还有caffleck这词是你自己组出来的!

评论
热度(145)

©  | Powered by LOFTER